我生不羁,放荡不安。
扩列:3451431299
笔下所有文章除提前注明外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当然如果是转载仅自己可见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诸神黄昏「精灵王全员向x架空私设」

架空设定,能力不变。阵营分精灵方x人类方,各阵营皆有正邪。本文篇幅较长,部分设定会在后续展于诸位眼前。

内含cp,精灵王方分别为地超,普草,火冰,战秘,次机,其他无过多了解,若有补充后续注明。混沌方待定。

tag不打了,懒。

————

    她踏过清晨朦朦的日月交辉的圣光,珊珊而来。步入雷霆阵内,脚步略显匆匆,见人,有些尴尬:“……格劳瑞?抱歉,我来迟了。”

  那人似乎是等了许久,回身,见来者,勾唇。

  “不久,无碍。”​

  格劳瑞抿了抿薄唇,终轻言:“你真的考虑好了么。这一去,或是万劫不复。”​

  “我从不做让我自己后悔的事。”​来者眯了眯那能汇纳无限荣光的金眸,“那,在此道别吧。若我能成功,定不负君之意,愿辅其君临天下。”

  “你的忠诚令我钦佩。”​格劳瑞迟疑些许,终叹息。

  由此一别,不知可否再见。​

  ​叶悠悠而落,本为初春盛景,而今不知为何却满是萧瑟。

  ​……

  海风撩起沧岚耳边的碎发。

  面朝汹涌大海,沧岚勾唇。一跃而起入海中,脚下升腾起法阵,在触及大海海面的那一刹那,海水汹涌澎湃而起,沧岚隔空凝力,随着她的动作,海水直冲云天。顷刻,大雨倾盆而下。

  雨沾湿了沧岚额间发丝。

  “完成了。”她落地,海水再如波澜不惊之意,抬眸,见一荧光划过浩瀚天空。“这是……召集令吗。”

  ……

  男人的脚步匆匆,在满是人烟的繁华大街上穿行。迅速转至无人街角,他轻轻张开翅膀,却在望见那湿乎乎羽毛​的刹那失落下来。

  “……又要迟到了。”​

  都怪这突然​的倾盆大雨。他打了个寒颤,生来惧怕寒冷,而今湿乎乎的羽毛让他的触觉直感麻木。

  拐出街角,望着几近远在天边的中央指挥部,他叹了口气。

  “怎么了,凡尔斯?”些许含笑的声响在身旁响起。

  男人回眸,见人似有幸灾乐祸之感,无奈一笑,“呐,你不也是无法飞行了吗,马尔。”

  小把戏被戳破的马尔修斯撇撇嘴,“我这是防水的。”随即,他的视线滑到了凡尔斯湿透的羽毛上,“要不要我载你一程?”

  凡尔斯点头。

  ……

  殿堂奢华如故,笼罩莹莹圣光。

  “天羽,你来了。”重生之翼凌于空,正轻声与谱尼交谈些什么。见凡尔斯来,点头默许。

  “各位可无缺席。”重生之翼见人落座,视线便在众座上划过,见一座空席,问话未出,便被茉蕊儿抢先。

  “姐姐一定是迷路了。”茉蕊儿托腮,笑道,“见她我定如数转告。”

  “辛苦你了。”重生之翼瞌眸。

  “真是麻烦。”指挥官啐一口,“累赘还不知死活。”

  “你!”茉蕊儿气不过,刚想与人争辩,欧德奈瑞挡在人前,摇头:“还不是时候。”

  “指挥官,请注意你的言辞。”谱尼蹙眉。

  指挥官赔笑一声,逐抽出包中一张字条。“不觉数年已过,而今岁月不饶人,我们坐以待毙已经够久了,是时候拿起你们的利刃,为我们的家园而战!”指挥官斗志昂扬,高谈阔论,只是冠冕堂皇而已。出征之人不是他,自不会明白领军者的辛酸。

  作为领军者,海瑟薇从不会觉得她可以耀武扬威——人尽皆知,领军者只是表象。相反,倘若如此,定会令人啼笑皆非。她可以在战场上为同僚挡枪,可以因为力量而放弃生命——这是选择,是责任。

  “有何指示还请明鉴。”阿尔斯兰语气冰冷毫不客气,手中扣着桌面发出沉重的响声。米斯蒂克按住阿尔斯兰的手,一言不发。

  “精灵一族无法无天!占我疆土,杀我族人!经我圣光议会商定,北征若溪,”指挥官顿了顿,“茉蕊儿带兵,我祝凯旋而归。即日起身。”

  “蕊儿?”沧岚拍桌起身,她蹙起好看的眉,“你这是要置她于死地吗!”

  “怎么会是我?”茉蕊儿的双马尾在空气中飘荡,勾勒一弧,“我不善出征。一味的盲目指挥带不来胜利,忠言逆耳利于行,你却从未明了。”

  “你是在质疑我圣光议会的决定吗。”指挥官冷笑一声,藐视两人。

  “罢了,散了吧。”谱尼转身离开。当年他带挈指挥官坐上如今的位子,只觉如此刁钻的指挥官定能磨炼众领军者的意志,而今看来时候已到。

  人影散乱,仓促中,重生之翼觉有人轻呼“王上”。

  重生之翼回眸,欧德奈瑞立于人侧,“何事,无冕?”

  “王上,蕊儿此行凶多吉少,我在此请命与其征战同行。”欧德奈瑞右手触及心脏处,鞠躬。

  “无冕,这是独属于茉蕊儿的考验。”重生之翼扶起欧德奈瑞,“我不准许你去。你若信我,那静观其变即可。你要相信茉蕊儿定能逢凶化吉。”

  ……

  “海瑟薇,留步。”高跟鞋的碰撞声在空荡的长廊之上数次回转。

  海瑟薇顿住了脚步。她没有回头——不用猜便可知来者为斯丽。

  藤蔓在楼阁间蜿蜒盘旋,周遭除二人外再无旁人。

  斯嘉丽冠名“圣光”,为谱尼最忠诚的“双刃”之一。不同于“双刃”另一位成员的谨慎行事,斯嘉丽更多一分雷厉风行。

  “不知你此次前来有何贵干。”海瑟薇咬着下唇。

  “海瑟薇,任务若再不成功,圣光会议便会罢免你的权利,另请高明。”斯嘉丽瞥见人凌乱的发丝,圣光撒于人发间,折射耀眼光辉。

  海瑟薇闻言,脚步复而凌乱,“我知道了。”

  “海瑟薇,这不是警告。”斯嘉丽见人并未在意,蹙眉,“你一次次失败已经令圣光会议起疑。感情是阻碍,你不会不明白。”

  “我们都是普通人,斯嘉丽。”海瑟薇回眸,她的发丝在斯嘉丽淡淡的光晕下笼罩一层金粉,“无情无义便为圣贤,可你我皆非如此。我从未后悔我的决定,那我便会坚持到底,直到我力不从心,但我竭力而为。”

  “孺子不可教。”斯嘉丽恨铁不成钢般轻叹,与海瑟薇背道离开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吟澜空寻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