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不羁,放荡不安。
扩列:3451431299
笔下所有文章除提前注明外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当然如果是转载仅自己可见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【男神x你】当你对他说“如果我不喜欢你了怎么办”


请避雷x

如果我不喜欢你了怎么办?
你一本正经地站在他面前,浅笑。




Ver.嘉德罗斯

闻言,他停下手头的工作,抬眸看向你。本以为是个玩笑,但见你如此严肃,他的笑容淡了。

他在仔细思考该怎么回答你。

你看着他,却见他似恍然大悟。

他随意将钢笔仍在桌上,不顾你的慌忙逃离,靠前一步将你狠狠揽入怀中。

你的鼻尖撞到他的胸膛,听见了他砰砰有力的心跳声。

“已经进入囚笼中的金丝雀,还妄想逃离?”







Ver.安迷修

安迷修笑的依旧春风和煦,他帮你抚平耳边的碎发,笑道。

“在下起誓,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

你看着他,朱唇微张,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他轻轻按住了嘴唇。

“小小姐,哪怕在下付出生命,也会护您周全。”

语毕,他拥住你,还如从前那般轻柔。




Ver.格瑞

正在天人交战的他,听到你的话后,明显地愣了一下,连野兽的突然袭击也未发现。

你慌忙提醒,只见他仓促躲开野兽的攻击,回头观望你一眼后,你明显地感觉到格瑞整个人散发的气势又锐利的几分。

不过几秒便全部斩杀。

你又将这句话重复了一遍。

他勾了勾嘴角,冰冷的脸上有了些温度。

“我相信你不会的。”

“如果真的发生,你不可能逃出我的掌心。”





Ver.金

当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紫堂幻差点被水呛到。

金反应了几秒,当你认为你得不到答案时,只见他扑上来给了你一个大大的熊抱。

妈呀他上辈子是天使吧。

只见他蹭了蹭你的胸口,闭眸浅笑。

“但我还是喜欢你!”





Ver.雷狮

他依旧悠然自得地握着一啤酒瓶子把玩。

你重复第三遍了。

当你打算再重复一遍时,突然间雷狮起身。

你撒腿就跑,却被他一胳膊捞回来。

他回身,单身将你压在沙发上,,另一只手抚摸着你的秀发。

他勾起了嘴角。

“我想,答案你早已心知肚明。”

评论
热度(3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吟澜空寻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