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不羁,放荡不安。
扩列:3451431299
笔下所有文章除提前注明外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当然如果是转载仅自己可见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【混元天尊/辛元】荒芜之梦

试水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在你眼中,我便是苟且偷生么。”


……


荒地为八荒之边最为荒芜之地得此名,方圆百里寸草不生,被流放此地几乎无存活可能。


沙尘狂舞似饿狼欲将人吞没,泯灭人一丝丝生的念想。


荒兽多残暴嗜血,所见活人不惜一切定将其撕裂。


可荒兽惧怕一人,那立于众荒兽之上的荒神——辛。


是力量上不可超越的神,是思维上不可超越的神,是戏谑上不可超越的神。


芸芸众生为他所看中变只能臣服跪地求饶。


他喜欢看庸人在荒地深处求生不得求死不甘的摸样,终被他的臣民——荒兽们撕成碎片。


也喜欢看旷世的自命清高之人来到他的冕下一决高低——终成为他的剑下亡魂。


可。


太无趣了。


辛开始期待一位能让他孤注一掷不惜一切也要战胜的人,一位同被命运所抛弃的人,一位和他一般坠落于罪恶深渊的人。


似乎并不遥远。


他的出现,毫无征兆。


混元天尊的长枪刺透了荒兽的躯壳。


这极其荒芜得环境与他无动于衷,这使得人萌生无尽求生欲之荒地未耐他何,这不满一朝一夕便传遍八荒的常胜将军、荒神的存在让他战斗欲望一度欲罢不能。


战胜他,取代他,汲取他。


让他的力量为己所用,让天下惧己而战栗,让己复仇的怒火充斥八荒泯灭英雄圣殿。


力量才为真谛,何来走火入魔一谈。


狂风呼啸吹不散那年长青。


他不知道作何惹怒了荒神。


他只知道他与荒神交战自己即便落于下风他也从不畏惧。


他是混元天尊,何来惧怕死亡一说。


“你的欲望无比强烈。”


辛忽得顿住脚步,利刃停于混元天尊稚嫩脖颈。


“获得我的力量——这再简单不过。”


混元天尊指尖抵上利刃锋利刀口将其推开,后不顾指尖鲜血再度举起长枪誓不认输。


“不,这还不够。”


混元天尊抿了抿下唇,笑靥不浓却也相宜。


“我需要,足以复仇的力量。”


辛忽觉眼前人无比有趣。


胜过一切与他所窥探世间之人。


那纯粹不羁的执念,那誓不认输的倔犟,那独被流放的孤傲,那无谓无惧的作为,都是如此恰到好处。


如此完美。


荒神撩起对方的发丝,在人耳边低语着不折不扣的骗徒之语。


他心动了——帮助他,将英雄圣殿众人碎尸万段。


“不错。”


辛的灵魂融入他的体内。


交融,协调,一体。


他属于他,他也属于他。


“你的前半生我未参与,故此你的后半生——归我所有。”


凉生无梦,混沌无边,有你足矣。
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吟澜空寻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