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不羁,放荡不安。
扩列:3451431299
笔下所有文章除提前注明外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,拒绝转载!(重要的事情说三遍)
当然如果是转载仅自己可见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【混元天尊/重生之翼】何为初衷

试水x2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眸中星河,不过如此。


……


凛冽风暴,刺骨严寒。


高耸入云之英雄圣殿,位列八荒之巅。


唯力量可与天争高下之人才能进入英雄圣殿。但他却被流放八荒之边。


是对所谓力量一无所知?


怎会。他可一手遮天。


是于坐井观天空谈是非?


怎会。他可沦谈千古。


是梦万千夙愿终成空流?


怎会。他可逆天改命。


他无所不能。


可他败给了过去。那不为人知的过往。


他不过是以己之力谋取力量。他不过是一时失控走火入魔。他不过是误入“藕花深处”争渡无果惊起一滩“鸥鹭”。


他何罪之有方被流放。


他不明白。


他想要讨回公道。


可他忘了何为公道。


当他的利刃刺破长空栈道直逼重生之翼面门时,他才明白。


他的夙愿,便是让英雄圣殿之人血债血偿。


他要让他在荒地受过的苦千万倍奉还。


重生之翼的圣剑与其长枪相抵,重生之翼奉劝他回头的话他不曾入耳。


重生之翼手下留情了。


混元天尊蹙眉。他略有不快。可下一秒便被鲜血洗刷。


他的利刃穿透重生之翼圣洁的羽翼。


他从未喃喃些过分话语,他只是轻轻笑着。


“血债血偿吧,重生之翼。”


“对歹徒手下留情可非你风格。”


一如初见模样。


眸中含血腥,含种种狂妄。


一如他,再无所谓清纯。


习惯了刀尖舔血的日子,真正完成目的后,却不知所措了。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如何是好。


回到八荒之边陪荒神度余生,还是一己之力守护天下苍生。


他不知道。


风过城墙撩起秀发。


“我的灵魂已被侵染,故此出白发。”


“我的过往还如此不堪——可我并不厌恶。过去造就了如今的我。”


“如此就好。”


一曲相思,共度良宵。


评论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吟澜空寻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